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市卫生健康委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通信管理局关于天津市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4-02-02 15:17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5G发展的决策部署,着力培育5G+医疗健康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扎实推进5G在医疗健康领域规模化应用,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卫生健康委“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工作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通信管理局于近日组织专家对符合验收条件的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为2024年2月5日至2月9日,超出公示期将不予受理。

附件:天津市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验收通过项目名单

2024年2月1日

分享到:

上一篇: 天津市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机构名单 (2024年2月)
下一篇: 市卫生健康委2023年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报告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