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关于中医治未病、 中医康复分中心遴选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3-17 10:33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中医治未病分中心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中医康复分中心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开展天津市中医治未病分中心、中医康复分中心遴选评审工作,经过初审、现场考察、复审等环节,拟确定中医治未病分中心建设单位12个、培育单位5个。拟确定中医康复分中心建设单位11个、培育单位5个。现将遴选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3月20日-3月24日(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市卫生健康委中医处。通讯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4号,邮编:300070,受理电话:022-23337686,联系人:唐老师。


分享到:

上一篇: 市卫生健康委2023年“谁执法谁普法” 重点宣传项目清单
下一篇: 关于拟确定中医医疗集群建设项目试点区的公示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