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染华发初心在 霞披白衣情更浓——致天津市卫生健康系统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 2023-11-06 17:28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霞披夕阳情,霜染秋叶红,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了。在这个敬老助老爱老的节日里,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卫生健康事业欣欣向荣、精彩纷呈。我们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把群众满意作为重要标准,突出实干实绩实效,走在前、作表率,圆满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我们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五高”公立医院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切实改善人民群众就医体验,多措并举化解群众看病就医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就医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这些成绩是我们日复一日、夜以继日辛勤付出的结果,也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若问何花开不败,英雄创业越千秋”。您们在各自岗位上曾经的努力奋斗、辛勤奉献打下了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您们无私的培养,手把手的传帮带,增长了我们拼搏进取的才干;您们的好品质、好传统、好作风永远是卫生健康系统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激励一代代“卫生健康人”不忘初心、赓续奋斗、一往无前。在此,向您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这是一个登高望远、继往开来的节日。老同志们虽然已经年逾花甲,但仍然心系毕生为之奋斗的卫生健康事业,通过各种方式继续贡献着智慧和力量,继续发挥着“光”和“热”。委系统老同志们学有专长、术有专攻,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阅历,衷心希望您们继续坚守初心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在保重身体健康、颐养天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进一步发挥好“五老”独特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伟大祖国蓬勃发展成就,宣传卫生健康战线先进人物事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感召年轻一辈听党话、跟党走,促进青年医务工作者健康成长、茁壮成才,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全市上下大力实施推动“十项行动”之际,我们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党建保障,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深化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深入开展尊老敬老爱老系列活动,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们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共享社会之安定幸福、时代之团结奋进。

让我们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分享到:

上一篇: “羽”你同行,“乒”出精彩——市卫生健康委参加京津冀市(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侧记
下一篇: 闻“汛”而动当先锋 闻令而行保健康——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