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巡察组巡察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3-28 16:20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巡察组入驻市第二人民医院动员会于2022年3月17日下午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王越超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贾书心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卫生健康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动员会。

王越超强调,巡察是巡视工作的延伸和拓展,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的具体体现,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一系列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密结合市委刚刚部署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精神和要求,做到群众痛恨什么、反对什么,就重点巡察什么、纠正什么,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作为检验巡察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着力发现和积极推动解决群众看病就医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二人民医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动员部署会精神,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坚决完成好委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王越超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责任的政治监督,目的是坚持好、巩固好、维护好党的领导。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开展监督,进一步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贾书心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接受巡察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委党委巡察组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接受巡察组的检查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23159572,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30-17:00点;邮政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00号巡察组收。同时,在天津市第二人民医院院内设置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4月22日。

分享到:

上一篇: 2022年5月天津市法定传染病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2年1月天津市法定传染病疫情情况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