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津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副所长王慧苹 疫情当前,她挺身而出

发布日期: 2020-04-15 10:58
来源: 今晚报

17年前,她参加抗击非典疫情;17年后,再战新冠肺炎疫情,她主动要求到一线作战。在隔离医学观察点,她是160余人团队的“大姐”,她就是津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副所长王慧苹。

2019年9月,王慧苹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今年3月,经津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党支部研究同意,津南区卫健委党委批准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王慧苹第一时间向区卫健委请战。2月初,接到三天内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任务后,她立即勘验选取符合条件的场所进行改造,同时着手研究改造方案、联系施工人员、安排物资购买,以最快速度完成改造并通过市级专家组验收。她还负责隔离医学观察点整体运行,制定运转流程、细化工作任务、明确人员分工、开展线上线下培训。她奔走于各个隔离点之间,耐心给留观人员进行心理疏导,她的手机24小时开机,留观人员有什么困难和需求都找她。她说:“累是累点儿,可这正是我应该挺身而出的时候!”

分享到:

上一篇: 上阵战一线 建言显担当——中央主要媒体再次聚焦人大代表张伯礼
下一篇: “我没给咱天津人丢脸”── 记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泌尿外科护师周怡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