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卫生健康委 市总工会关于表彰 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第七届护士护理技能基本功竞赛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6437883/2023-00024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卫办〔2023〕115号
主    题 :
卫生健康\医疗服务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各区卫生健康委、总工会,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各单位,医学院校附属医院,中央驻津医院,部分部队、企事业单位医院:

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于2023年3月下旬联合举办了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第七届护士护理技能基本功竞赛。本次竞赛得到了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吸引了广大护理人员的积极参与,共有来自全市77个医疗卫生机构的115名选手参加。经过四天激烈角逐,护理专业组杨海姣等4名同志获得特等奖,陈昌连等3名同志获得一等奖,李英莲等5名同志获得二等奖,许如意等9名同志获得优秀奖;护理综合组孙树雅获得一等奖,霍旭等2名同志获得二等奖,高爽等3名同志获得三等奖,孙莎莎等4名同志获得优秀奖。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工会等17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佳绩。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苦练本领,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医疗护理服务水平,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健康天津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