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等23家三级医院 评审前置要求面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4-02-18 09:14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

根据工作安排,我委拟组织对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等23家三级医院(具体名单见附件1)进行评审。现就上述医院在2019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评审周期内是否存在三级医院评审前置要求所列情况(见附件2)公开征询社会意见,征询时间为2024年2月18日至2月26日。如有意见,请在征询时间内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向我委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通讯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4号900室,邮编300070,信封上请注明“医院评审前置要求征询意见”字样。电子邮箱:tjyyps@tj.gov.cn,邮件题目请注明“医院评审前置要求征询意见”字样。

附件:1.拟评审医院名单

附件:2.《三级医院评审标准(2022年版)天津市实施细则》第一部分前置要求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

2024年2月18日

分享到:

上一篇: 关于天津德诺血液透析中心申请执业登记的公示
下一篇: 天津市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机构名单 (2024年2月)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