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天津市卫生健康(爱国卫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2023年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 2023-05-15 10:13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结合我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并根据法律法规的立改废,市卫生健康委对我市2018版自由裁量基准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天津市卫生健康(爱国卫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2023年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5月15日——5月23日。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电子邮件:swjwzhjdc@tj.gov.cn。

2.传    真:23337637。

3.邮递信件: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4号,邮编:300070,天津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

2023年5月15日   

分享到:

上一篇: 天津市儿童血液病定点医院、儿童实体肿瘤诊疗协作组信息
下一篇: 拟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