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奋进】真切感受为民情怀 “医”心守护人民健康

发布日期: 2024-03-07 17:09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向全系统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印发通知,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髓要义”“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担当作为抓好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个方面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组织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过观看电视、阅读报刊杂志、转发学习视频、微信群交流研讨等方式先学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老同志们纷纷通过电话、微信等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表达真情实感。

市首届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市第三中心医院原急诊科主任吴宵迪说,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是最基本、最直接的服务,也是我们退休医务人员发挥作用的重要领域。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投身中国公众心肺复苏培训工作,推动心肺复苏工作重心从专业下沉至公众,提升全民急救素质,让更多公众掌握心肺复苏技术,给更多心脏骤停患者带来生的希望。市疾控中心科技开发办原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崔维琪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军转干部,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革命青春,努力拼搏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继续发光发热。市儿童医院原副院长、主任医师黄敬孚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大力发展学科建设和医联体建设,提高医疗保健和科研教学水平,促进京津冀儿童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卫生健康委援外办退休党员王凤桐表示,作为一名在党60年的老党员,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把握好对天津工作的重要要求,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分享到:

上一篇: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组织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 卫健担当展风采”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增添“银发”正能量——市卫生健康委系统离退休干部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