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发布日期: 2022-04-21 10:44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天津市卫健委组织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发挥卫生健康系统优势,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按照市关工委工作部署,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在全系统开展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学习传达《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活动,委系统各单位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学习群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途径,组织引导老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工作者收看学习,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积极转发和宣传相关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来源:天津市卫生健康委

来源:天津市卫生健康委

来源:天津市卫生健康委

来源:天津市卫生健康委

来源:天津市卫生健康委

老同志们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意见》的重要意义,一致表示要发挥卫生健康系统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尤其要发挥专业优势,在青年医务工作者、青年团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职业道德教育、青少年健康教育等方面作出新贡献,不断增添正能量。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也认真开展《意见》学习,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创新工作方法,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注入生机和活力。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关工委将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有关要求,积极推进建立功能性党组织,完成委关工委换届工作,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上一篇: 学雷锋见行动 爱心献血我先行——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组织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