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控指挥部8号通告:全市开展风险排查!到过这些地区要报备!

发布日期: 2022-02-02 21:20
来源: 市防控指挥部

刚刚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8号通告,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风险排查行动。全文如下:

鉴于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为进一步精准排查风险,落实“四早”措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风险排查行动,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自发布通告之时起,各相关区要立即组织对辖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内所有住户、商户等逐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风险排查行动,排查自1月15日以来曾到过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所有人,挨门挨户进行排查,逐户逐人登记造册,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内的广大市民要履行个人防控责任,依法主动配合。

二、自1月15日以来有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旅居史的市民,要主动向当前所在社区报备,按照属地安排,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三、已离开本市的居民,要主动向当地报备

特此通告。

市防控指挥部

2022年2月2日



附件


当前全市封控区、管控区及防范区明细表




分享到:

上一篇: 关于印发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餐饮服务、 大中小学、托幼机构复工复产复学预防性消毒指南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印发天津市儿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中医诊疗方案(试行 第一版)的通知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