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 2019-08-30 09:34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专科照片


中医妇科医护人员与院领导合影

简介: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妇科在韩冰、宋殿荣等全国知名专家的带领下稳步发展,专科医疗水平、教学质量、科研能力不断提升,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素质过硬的学术团队。专科以女性生殖健康、子宫内膜异位症、妇科炎性疾病、慢性盆腔痛和围手术期中医药干预为发展方向,深入开展以提高中医临床疗效为核心的临床研究工作,形成显著的专科特色优势,并紧跟现代医学前沿理论和技术,在稳定的研究方向上不断探索,积极开展持续深入的研究,注重提出新观点、新学说,对推动中医药学术进步及实际应用有较大贡献,在中医妇科界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已建设成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天津市生殖健康重点研究室。


分享到:

上一篇: 肿瘤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下一篇: 脑病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