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病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 2019-08-30 09:33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专科照片


脑病针灸科门诊

脑病针灸科病房

简介:

本专科现隶属脑病针灸科,集脑内、脑外、重症、急症、康复及治未病为一体,具有4个病区200张病床、25个诊室的天津市北部地区最大的中医脑病医疗、教学、科研基地。本专科同时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重点专科、教育部重点学科。

本专科目前有专业各级医师49人,正高级职称16人,副高级职称12人。本专科在学科带头人张伯礼院士的带领下,以中风病、痴呆病、面瘫病等重点优势病种为基础,开设了中风病、眩晕病、痴呆病、面瘫病、癫痫病、头痛病、睡眠障碍(失眠)、肥胖症、颈肩腰腿痛专科门诊 ,开展了调神通络针刺法、贺氏火针疗法、针刀技术、埋线技术、传统竹罐技术、 火龙灸、督灸、刮痧等特色针灸技术。

本专科整体诊疗水平及临床疗效不断提升,专科特色明显,突出便、廉、验的优势为众多患者进行了本专科常见病、多发病的特色治疗。“医德高尚、医术精湛”之美誉在群众中口耳相传。技术高超,疗效显著,费用低廉,为大量的疑难病症患者提供了有效的中医治疗。


分享到:

上一篇: 妇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下一篇: 肺病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