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名中医-张曾譻

发布日期: 2019-08-30 13:16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n 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专家门诊,名老中医

n 周日上午门诊

张曾,国家中管局第三批、第四批、第五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天津市首批名中医,天津市中医药学会首届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天津市中医药大学内科学教授,天津市中医中西医结合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天津市药品评审专家,天津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

张曾教授从事中医工作五十余年,学验俱丰,在中医临床、科研、教学诸方面均有较深造诣和较多建树。其研究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并被国内学术界所公认。张曾教授始终坚持工作在临床第一线,在治疗甲状腺病、感染性呼吸道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方面,在理论和治则方药方面均有创新性突破。张曾教授在数十年的科研工作中,一直秉承“创新”的“灵魂”,开展了一系列的科学研究,先后获科研成果6项,并研发出6种高效院制剂和30多种协定方,并在临床上取得了明显的疗效。


分享到:

下一篇: 天津市名中医-栗锦迁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