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名中医-栗锦迁

发布日期: 2019-08-30 13:15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n 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专家门诊,名老中医。

n 周二、周三上午门诊

简介:栗锦迁教授,男,1941年2月出生,1962年毕业于河北中医学院,现任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天津中医药大学硕士生导师、首批天津市名中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第三、四、五批指导老师。2011年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遴选成立“栗锦迁传承工作室”。

栗锦迁教授自河北中医学院毕业至今,从事中医内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达50余年。专注于临床,强调疗效是中医学的生命。为了患者,既勤求古训,注意经方的学习与研究,又能博采国内各家验案和用药诊疗经验,丰富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长于以益气温阳、健脾化痰、活血化瘀法治疗内科心系疾病及相关疑难病症,对舌诊、脉诊的运用颇有见解、对大黄、附子等药的量效关系深有体会。善于抓主症、特异性症候、精于辨证论治,疗效颇佳,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


分享到:

上一篇: 天津市名中医-张曾譻
下一篇: 天津市名中医-崔乃强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