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召开2023年诚信建设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重点任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03-28 14:00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动卫生健康领域诚信建设工作,加强卫生健康领域信用监管,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天津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3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召开2023年诚信建设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重点任务培训会,机关各处室负责诚信建设工作同志参加培训。

受委分管领导杜洪印副主任委托,委综合监督处处长马福坤同志总结了市卫生健康委2022年诚信建设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部署,是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诚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共同推进卫生健康领域诚信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各处室要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围绕2023年重点任务、工作目标、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要按照卫生健康委2022版公共信用信息目录做好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要做好各类廉政、诚信文化宣传等工作信息宣传报送工作,多措并举强化诚信建设宣传,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

会上,就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及诚信建设监测指标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分享到:

上一篇: 2023年3月天津市法定传染病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3年2月天津市法定传染病疫情情况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