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天津市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等5个职业健康 质量控制中心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 2021-10-26 15:35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0月18日,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断、尘肺病康复等5个职业健康质量控制中心挂牌仪式。市职业健康质量控制管理办公室、各职业健康质控中心挂靠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质控中心主任委员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市卫生健康委对职业健康质控中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职业健康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对职业健康技术服务质量提出更高要求,挂靠单位要高度重视并支持职业健康质控中心开展工作;二是认真履职,质控中心要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团结协作依法依规履职;三是加强资金管理,挂靠单位要积极做好资金配套和绩效管理。四是加强交流学习。质控中心要开拓视野,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加强国际国内学习交流,不断推动我市职业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五是加强质控工作与监督执法的有效衔接,提高监管效能。希望职业健康质控中心成立为起点,共同推动我市职业健康技术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各职业健康质控中心表示将结合各自专业和工作计划加快进度做好工作。



分享到:

上一篇: 2021年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年度重点工作推动会召开
下一篇: 夯实责任体系 筑牢首都疫情防控“护城河”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