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

市卫生健康委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2-08-10 15:25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市委和委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市卫生健康委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王建国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深刻阐释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在系统回顾过去五年天津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基础上,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主要任务,要求我们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王建国同志还逐字逐句解读了党代会报告中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总体要求。

王建国同志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作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与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与锚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目标导向,展现卫生健康工作新作为结合起来;与推动“健康天津”建设、狠抓疫情常态化防控、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全方位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何鹏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委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同志和一线医务人员代表等在分会场聆听宣讲报告。

分享到:

下一篇: 站在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