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天津市卫生应急能力提升质量控制中心拟挂靠单位和拟聘用中心主任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2-09 10:23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政策研究专家在卫生应急能力提升工作中的作用,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竞聘天津市卫生应急能力提升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的通知》(津卫办便函〔202169),经各医疗机构申报,现对拟成立的天津市卫生应急能力提升质量控制中心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及其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天津市卫生应急能力提升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在天津市医学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天津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质控中心主任陈东旭,天津市医学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天津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书记、所长

二、公示时间及受理方式

公示时间:202129日至2021223日,共7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信件式反馈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应急办)。

受理部门:天津市卫生健康办公室(应急办

联系电话:23337667

通讯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4号

邮政编码:300070


分享到:

上一篇: 天津市有关医疗机构限制临床应用医疗技术目录(2021.02.23)
下一篇: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遴选市第二人民医院等3单位经责审计项目审计机构竞标结果公告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