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全国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候选示范区公示

发布日期: 2010-02-24 00:00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国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候选示范区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创建全国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示范区活动的总体要求,经以区为单位创建评估、所在省(区、市)中医药管理部门全面评估和国家重点复核,北京市丰台区等11个区成为候选示范区。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保证示范区建设质量,依据创建工作程序,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托,现对天津市南开区进行社会公示。

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103317时前,以信函形式向我市卫生局实名举报,也可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实名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证据确凿,来信请在封皮上注明“举报)字样。我们将为举报人保密。

举报信邮寄地址:

1、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4   天津市卫生局中医处

邮编:300070

2、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东里13号楼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   邮编:100026

 

                                天津市卫生局

                                 2010.2.24

分享到:

上一篇: 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候选单位公示
下一篇: 全国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候选示范区公示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