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候选单位公示

发布日期: 2010-12-07 00:00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候选单位

 

根据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总后勤部卫生部《关于开展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创建单位自评、所在省(区、市)中医药管理部门评估推荐和专家审核等程序,共遴选出91家单位为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为接受社会监督,保证示范单位建设质量,依据创建工作程序,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托,现对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进行社会公示。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2010121417时前,以信函形式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卫生部医政司实名举报,也可向我市卫生局实名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证据确凿,来信请在封皮上注明“举报)字样。我们将为举报人保密。

举报信邮寄地址:

1、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4   天津市卫生局中医处

邮编:300070

2、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   邮编:100020

 

                                天津市卫生局

                                 2010.12.7

分享到:

上一篇: 关于2019年度第三批博士来(留)津 专项资助人选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 全国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候选示范区公示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