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年华诞 聚磅礴力量——市卫生健康委机关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盛况

发布日期: 2021-09-17 09:00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7月1日上午8:00,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及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大家倍受鼓舞,并引发热烈反响。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教育,倍感振奋,激发了自己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伟大征程上,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贡献天津卫生健康人的智慧和力量。

委机关基层健康处党支部党员表示,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具有鲜明的历史感、时代感,具有深刻的思想性、指导性。作为医疗战线的共产党员,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要求,就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健康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着力改善和保障民生,着力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真感情温暖百姓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委机关老龄健康处党支部在体会交流中谈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令我们欢欣鼓舞,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时刻站稳人民立场,坚定为民宗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着力解决老年人“急难愁盼”问题,为老龄健康工作努力奋斗!

百年交汇点,奋进正当时。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聚集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十四五”规划落实,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上一篇: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在结对帮扶中彰显使命担当
下一篇: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组织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培训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