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先进 见贤思齐——市卫生健康委机关集体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8-31 19:47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29日上午,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以集体党课形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体党课,委系统离退休老同志以支部学习或自学形式观看学习了大会盛况。

致敬英雄,景仰楷模。此次获得“七一勋章”的29名同志,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让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倍感鼓舞,引起热烈反响。

委机关医政医管处(药政处)党支部书记温晓清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后倍受教育鼓舞。我们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像获得“七一勋章”楷模那样,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真正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干好为民惠民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委机关医改综合处党支部党员叶程说,作为一名疫情期间火线入党刚满一年的新同志,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生的荣耀,也是一生的责任。我将自觉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精神力量,在实践中经受考验,磨练意志,丰富阅历,增长才干,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党员张桂馨(原市卫生局副局长)在微信朋友圈里写到,今天上午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深受教育。6月23日下午,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为50年以上党龄的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荣幸地成为七名受奖代表之一,这是组织授予的崇高荣誉,感到无尚光荣。同时,也是一种激励。我今年85岁,65年党龄。今后还要继续发挥余热,不论何时何地都要起到一名党员应起的作用,决不辜负党的关怀和这份荣誉!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七一勋章”见证着绝对忠诚,印证着初心使命,承载着无上荣光。作为卫生健康委机关干部,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荣获“七一勋章”的党员为榜样,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牢记宗旨、践行使命。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用“服务红心”诠释“为民初心”,做好健康“守门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斗志,勠力同心,奋力谱写天津卫生健康事业的新篇章!




分享到:

上一篇: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解决老年人就医难点痛点——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篇: 市委老干部局与市卫健委联合举办离退休干部“歌颂百年伟业 永远跟党前行”联欢会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