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与市卫健委联合举办离退休干部“歌颂百年伟业 永远跟党前行”联欢会

发布日期: 2021-08-31 19:42
来源: 枫叶正红与党同行



      市委老干部局与市卫健委联合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百年伟业 永远跟党前行联欢会日前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委老干部局、市卫健委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懿致辞,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韩晓芬,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一起参加活动。这次联欢会演唱的节目全部由老同志自编自导自演,他们既是观众又是演员,用自己真诚的创作和由衷的心声,以诵读红色经典、传唱红色歌曲等形式,为党的百年华诞放歌礼赞,抒发对党的浓浓深情和发挥正能量的豪迈激情,表达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联欢会伴随着《我爱你中国》小提琴乐曲拉开了帷幕,一曲《祖国不会忘记》表达了老同志对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贡献开拓者的真诚礼赞,舞蹈《我的祖国》展现了中华儿女奋进新时代的豪迈激情,女声独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情真意切,再忆嘉兴南湖,照耀着我们一同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走进党梦想起航出征的地方,让“红船精神”永放光芒,诗朗诵《诗意中国》歌颂了祖国高山巍峨、大河奔腾的磅气势,歌舞《绣红旗》缅怀先烈、歌颂英雄,引领我们走进新时代,大合唱《江山》《在灿烂的阳光下》群情激昂,催人奋进,男女声合唱《不忘初心》激励我们不忘来时路,砥砺前行,不断奋进,舞蹈《映山红》舞出了老同志对祖国的款款深情,歌伴舞《天路》表达了民族大团结,展现中国腾飞新成就,男声合唱《把一切献给党》放声高歌赞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次掀起高潮。演出结束后,老同志们依然沉浸在欢乐幸福之中,久久不愿离去,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说,感谢党对我们的关心爱护,一定要继续发光发热,传承红色基因,保持政治本色,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天津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上一篇: 崇尚先进 见贤思齐——市卫生健康委机关集体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篇: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