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未病科:天津市武清区中医医院

发布日期: 2019-08-30 09:31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医重点专科名称:治未病科


室简介:天津市武清区中医医院治未病科成立于2011年10月,是集中医养生、预防保健、健康管理、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专业科室,是国家“十二五”中医治未病重点专科培育项目单位,2014年中医“治未病”服务能力建设扶优项目及天津市2016年中医治未病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单位。科室拥有较高素质的人才梯队,中医正高级职称2名,副高级职称2名,中级职称5名,中医硕士研究生3名,天津中医药大学硕士生导师1名,武清区名中医师带徒指导老师1名。承担天津市卫健委课题3项,武清区科委课题5项,已发表医学论文40余篇,开展非药物疗法及中医传统疗法23种。服务人群为中医体质偏颇人群,亚健康人群,病前状态人群,慢性疾病需实施健康管理的人群及健康调养人群。


分享到:

上一篇: 肺病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下一篇: 内分泌科:天津市南开区中医医院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