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病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 2019-08-30 09:33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专科照片


内科胸腔镜诊治胸膜疾病


肺功能检查

简介: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肺病科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中管局重点专科和重点学科、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中医药防治传染病重点研究室、中医药优势学科继续教育基地,拥有一支职称、学历和年龄结构合理的三级人才创新团队,针对中西医结合防治呼吸系统疾病的关键问题,开展了核心病机挖掘、整合机制研究、明确临床定位、全病程干预及全局指标评价五个核心技术的创新工作,形成了慢性气道疾病、感染与呼吸危重症、间质性肺疾病、肺部肿瘤与介入治疗、肺功能检测与呼吸睡眠监测等稳定的研究方向,研发了冬病夏治、呼吸保健操等特色技术,实现了理论、技术、方案优化与创新,为中医肺病学研究提供示范,在全国中医呼吸病领域居领先地位。


分享到:

上一篇: 脑病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下一篇: 治未病科:天津市武清区中医医院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