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名中医-田芬兰

发布日期: 2019-08-30 10:15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内科天津市名中医曾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科副主任、主任、副院长、院长职务。现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主任医师 教授 博士生导师。

门诊时间:星期一,三,六上午8:00~~1200

门诊地点:心血管科诊室六

门诊时间:星期二、五上午8:00~~1200

门诊地点:国医堂3诊室

n 简介:

田芬兰全国第三、五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指导老师,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专家指导老师;天津中医药学第二附属医院首席专家。1988年获国家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当选市人大代表;1992年被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011年被授予“天津市名中医”称号。曾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心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加拿大医药协会荣誉顾问、天津市高级技术职称评审组成员、市科技进步奖评审组成员等社会职务。在担任全国心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期间,率先成立了“中医心病研究室”,研发“强心冲剂”先后取得国家及市局级科研课题多项;80年代参与的“心痛气雾剂临床应用与实验研究”获卫生部科技进步二等奖。


分享到:

上一篇: 天津市名中医-崔乃强
下一篇: 天津市名中医-贾英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