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名中医-黄文政

发布日期: 2019-08-30 09:47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n 专家照片

n 黄文政 教授 主任医师 首届全国名中医

n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肾病科

n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周六上午

n 出诊地点: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国医堂

n 简介:

黄文政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首届全国名中医,全国第二、四、五、六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优秀临床人才研修项目”指导老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天津名中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肾病科学术带头人。

黄文政教授从事中医内科临床、科研工作60余年,在中医药治疗肾脏病、脾胃病及内科疑难杂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在肾脏病病方面,创立“疏利少阳三焦”的治疗大法,在治疗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肾病综合征等慢性肾脏病上取得了良好的疗效。

黄文政教授共发表学术论文140余篇,培养硕、博士50余人,12人获省部级名中医称号。


分享到:

上一篇: 全国名中医-武连仲
下一篇: 全国名中医-陈宝贵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