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名中医-武连仲

发布日期: 2019-08-30 09:48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n 专家照片

n 武连仲

n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针灸临床部。

n 北院国医堂出诊,时间:每周一上午

n 简介:

武连仲,中共党员,全国名中医。教授、主任医师、硕土研究生导师、医院最高学术委员会委员。崇尚传统中医针灸学,其“理、法、方、穴、术”与辨证论治思想堪称经典,临床总结“神的生理病理”、“中风病机关键”等理论,独创“开窍顺筋”针刺法,采用“五心穴”为主结合舌针治疗痉挛性斜颈;“调神针法”治疗中风、癔病、痛症、周围神经损伤、小儿抽动症等疑难杂症,疗效卓著。临床带教博士、硕士研究生,为世界各地的研修人员授课带教。先后培养出中国、韩国、台湾等地多名研究生等大量高级针灸人才,在针灸教学方面久负盛名,成绩裴然,桃李满天下。业医五十余载,熟谙经典,融汇古今,贯通中西,科研论著等身,硕果累累。


分享到:

下一篇: 全国名中医-黄文政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