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卫生健康委 市科技局 市科协关于印发 天津市第四届“健康科普好声音”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科普演讲及科普展演大赛活动方案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6437883/2023-00030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卫疾控〔2023〕134号
主    题 :
卫生健康\疾病预防控制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各区卫生健康委、科技局、科协,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有关单位,医学院校附属医院,中央驻津医院,部分部队、企事业单位医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要求和《天津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年)》提出的工作目标,吸引广大健康工作者投身健康科普工作,打造我市慢性病防控宣传品牌项目,市卫生健康委、市科技局、市科协决定联合举办天津市第四届“健康科普好声音”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科普演讲及科普展演大赛,并制定了《天津市第四届“健康科普好声音”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科普演讲及科普展演大赛活动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