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组建 天津市三级(西医)医院评审专家库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3-12-22 15:30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按照《医院评审暂行办法》(卫医管发〔2011〕75号)、《天津市医院评审专家库管理实施细则》(津卫医政〔2022〕113号)等有关要求,在组织推荐遴选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我委拟定了天津市三级(西医)医院评审专家库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12月22日至12月28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向我委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通讯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4号900室,邮编300070,信封上请注明“医院评审专家库公示”字样。电子邮箱:tjyyps@tj.gov.cn,邮件题目请注明“医院评审专家库公示”字样。


附件:拟定的天津市三级(西医)医院评审专家库名单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

2023年 12 月22日


分享到:

上一篇: 天津市有关医疗机构限制类医疗技术备案和限制类医疗技术培训基地备案情况
下一篇: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 管理改革政策清单 (2023年12月1日调整)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