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2022天津市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机构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2-12 12:08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 市财政局 市计划生育协会关于印发<天津市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机构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津卫人口〔2022〕500 号)的要求,经机构自愿申报、区级会同街(镇)初审推荐、市级专家复核评审等程序,市卫生健康委、市财政局、市计划生育协会委托市妇幼保健协会拟评选天津市和平保育院(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幼儿园)等10家机构为2022年天津市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机构,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2至16日(5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向市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反映,并提供书面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邮箱),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市级评审专家组负责解答示范机构复核评审情况。

联系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B座9楼。

邮    编:300131

政务邮箱:swjwrkjcyjtfzc@tj.gov.cn

分享到:

上一篇: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对天津市首批老年护理标准化病房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征求2022年度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立项计划意见的公告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