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全国老龄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0-13 15:00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前,人社部和全国老龄委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国老龄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根据市人社局市老龄委《关于评选推荐全国老龄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津人社局函〔2022〕52号)文件要求,经过逐级评选推荐,全国老龄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我市拟推荐全国老龄系统先进集体1个,先进工作者1名。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对我市全国老龄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1. 全国老龄系统先进集体:天津市河西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 全国老龄系统先进工作者:天津市河西区民政局 傅遴文。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10月13日至2022年10月19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市评选推荐全国老龄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3337795;电子邮箱:masihan@tj.gov.cn

分享到:

上一篇: 拟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下一篇: 关于我市全国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