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接力 给津城添彩——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干部积极参加“白衣天使爱心献血季”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09 15:40
来源: 委机关党委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决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之际;在市卫生健康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聚焦“强龙头、打基础、抓重点、谋长远”努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之时,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员干部为缓解目前供血紧张局面,在委主要负责同志的示范带动下,积极响应号召,参加“白衣天使爱心献血季”无偿献血活动,走在前、作表率,发挥“头雁”作用,彰显了机关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参加献血活动,18名党员干部自愿报名,12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干部完成献血。他们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是多次献热血、奉爱心,大家都为能够带头缓解供血紧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一份社会责任而倍感自豪。

他们献出的一袋袋热血既是社会公民传递温暖、凝聚爱心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生动实践,又是对机关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当好排头兵的有效诠释,体现了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冲得上的无私无畏精神。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建立长效机制,组织引导更多的党员干部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发挥好龙头作用,走好第一方阵,以上率下,营造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上一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下一篇: 天津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