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信念 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组织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29 16:30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治本功能,保持严的作风、惩的力度,深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运用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扎实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更高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市级机关纪工委和驻委纪检监察组的统一部署,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年轻干部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围绕两个方面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中,相关处室要及时做好信访举报工作,排查化解矛盾,要对廉政风险点台账进行修订和调整,保持动态管理。各党支部要用好违纪违法和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同志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要认真组织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将推动廉洁机关建设和廉洁文化贯穿于活动中。二是在“讲促抓”、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中,各处室要依据文件通知要求,按照各项治理重点,结合疫情防控、群众就医、疫苗接种等工作实际,对标做好各项工作落实。

随后,机关全体干部120余人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

会后,与会的年轻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专题片中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警为鉴,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做到思想上自律、用权上自律、名利上自律,始终把党纪国法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视为“高压线”,把廉洁自律规定视为“警戒线”,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用权、清清白白为官。要牢牢守住兴党护党之心,当好管党治党的“责任人”,在本职岗位上忠诚于党、奋力拼搏、干净担当、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上一篇: 以案为鉴知敬畏 清正廉洁守初心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组织开展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