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0时至24时,天津新增4例本土阳性感染者,其中2例为外省来津人员,2例为市内人员

发布日期: 2022-10-12 10:39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0月11日0时至24时,我市疾控部门报告新增4例本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如下:

感染者1,外省来津人员,在和平区某工地务工,系全域核酸筛查发现,10月11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外省来津人员,为感染者1的同住密切接触者,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0月11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3,系闭环管理的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定期筛查发现,10月11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4,居住于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0月11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分享到:

上一篇: 10月12日0时至24时 天津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下一篇: 10月11日0时至24时 天津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6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