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0时至24时 天津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7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发布日期: 2022-08-06 09:55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5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转归),累计722例,在院5例(均为轻型),治愈出院717例。
第72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由我市第1604例境外输入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转归,因出现发热,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我市新增7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医学观察16例,累计926例,解除医学观察798例,转为确诊112例。
第160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法国籍,法国输入。8月5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1606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法国籍,法国输入。8月5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1607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法国籍,法国输入。8月5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1608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法国输入。8月5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1610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法国籍,法国输入。8月5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161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法国籍,法国输入。8月5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161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法国籍,法国输入。8月5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经市专家组讨论,我市第718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于8月5日出院。
我市第1572例、第1573例、第1575例、第1577例、第1578例、第1579例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于8月5日出院。
分享到:

上一篇: 8月5日0时至24时 天津新增1例阳性感染者详情公布 为管控人员
下一篇: 8月4日0时至24时 天津新增1例阳性感染者详情公布 为管控人员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