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通报本土疫情情况及动态调整社区管控范围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1-17 17:24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17日,在第171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二级巡视员何鹏介绍了正在紧张进行中的我市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处置工作情况。


疫情概况

2022年1月16日0至24时,天津市新增8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津南区79例,东丽区1例),其中轻型54例,普通型26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月16日24时,本轮本土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9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例,其中8例转为确诊病例。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进展,我市动态调整社区管控范围,现将具体情况公布如下:

津南区增加划定咸水沽镇博雅花园、金芳园,辛庄镇汀芳花园,八里台镇双兴东里为封控区。其他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范围不变。

东丽区划定顶秀欣园小区13号楼2门为封控区;顶秀欣园小区(除13号楼2门外)为管控区;华新街道(除顶秀欣园小区外)全域,华明街道东至荣达路、南至弘贯东道、西至康惠路、北至弘程东道范围,金桥街道枫舒园为防范区。

目前,我国境内仍有其他局部聚集性疫情发生,针对外地来津人员我市仍坚持抵津前48小时内核酸查验制度,中高风险地区来津人员实施集中隔离,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来津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当地中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后,我市管控政策相应终止。



分享到:

上一篇: 关于奥密克戎,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解答来了!
下一篇: 天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体系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