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 2019-08-30 09:35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专科照片


科室简介

天津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儿科建于1954年。经几代人的努力,目前学科规模、临床服务能力及科研、教学水平均位居全国同行前列。目前已形成以小儿脑系疾病、肺系疾病、心系疾病及小儿康复为主要研究方向,以小儿癫痫、肺炎、反复呼吸道感染、心肌炎为重点病种的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区域中医(儿科)诊疗中心。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功能性胃肠疾病、性早熟、肾病血液等专科专病,实现专科三级分化。目前共有医护人员102名,其中首届全国岐黄学者1人,卫生部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天津市名中医2人,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3人,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3人、继承人12名,津门医学英才1名、医学新锐1名。

分享到:

上一篇: 针灸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下一篇: 肿瘤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