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天津首例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40分钟完成赠险赔付

发布日期: 2020-02-29 15:59
来源: 人民网

昨天,天津海河医院首例新冠肺炎感染医护患者赔付赠险保险金5万元已到位。这是渤海人寿向天津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捐赠超18亿元保额保险以来,受理的首例医护人员理赔案件。自市疾控中心发布患者确诊信息至完成理赔,用时不到一天,理赔仅40分钟就完成了。

该患者为天津市海河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在海河医院参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诊疗工作,重点负责危重患者的抢救,27日经市专家组确诊。渤海人寿获悉后,第一时间与市卫健委取得联系并确认出险人信息,随即开通了理赔绿色服务通道。28日14时50分,渤海人寿工作人员主动获取到简化的理赔申请资料,40分钟内完成了赠险赔付。

分享到:

上一篇: 天津助力对口支援地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 环湖医院优化收治流程做好分区管理 满足患者需求——疫情防控与医疗服务两不误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