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624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19-10-11 16:41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对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第0624号建议的答复


类别:B


签发领导:王建国


公开属性:是

李可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保障工作的建议”的建议,经会同市医保局研究答复如下: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人们对生命越来越重视,生命健康已经成为人们的普遍的追求。考虑到存在突发事件的可能性,以及活动期间,对出现急症和伤情的患者来说,初期就得到医务人员及时的救治和护理,能为其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赢得时间。社会各界在开展大型活动时,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举办地政府都高度重视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因做好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可以有效地预防突发重大事件的仿生,减少患者死亡率,保障大型活动的顺利进行。

我委一直高度重视各种大型活动会议的医疗保障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各承办单位要求,做好相关医疗保障工作。同时天津市卫生健康委机构改革已完成,我委针对目前日益增多的医疗保障需求,专门成立了综合保障处,负责组织落实国家和本市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医疗保障工作。综合保障处将根据工作职责,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进而推动医疗保障工作更加规范化运行。

感谢您对天津卫生事业的关心,希望您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委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2019年4月4日



工作人员:赵靖


联系电话:23337738



分享到:

上一篇: 对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648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篇: 对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623号建议的答复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