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成立天津市院前医疗急救质量控制中心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4-03-01 16:38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促进我市院前急救工作发展,促进急救工作从全面整体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型,按照《天津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法2023年版要求,我委拟成立天津市院前医疗急救质量控制中心,指定天津市急救中心为挂靠单位任命李尚伦同志为主任委员,现将以上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4年31日-2024年3月8日(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我委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居民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反映邮箱地址:swjwyzygc@tj.gov.cn;

反馈电话: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  

022-23337727  工作日8:30-18:00

信函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4号900室,邮编300070,信封上需要注明“天津市院前医疗急救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公示”字样。

分享到:

上一篇: 关于开展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告
下一篇: 天津市卫生健康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