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天津市百名优秀乡村医生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9-18 08:30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活动的通知(国卫办基层函2021264号),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天津市优秀乡村医生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津卫基层〔2021〕318文件要求农村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推荐,各区卫生健康委审核,市卫生健康遴选出优秀乡村医生100名,具体名单附后。

公示期为918-928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受理地点:市卫生健康委,通讯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4号,邮编:300070,受理电话:022-23337796,联系人:老师。


分享到:

上一篇: 关于表彰天津市2018至2020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下一篇: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医用耗材管理等部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拟挂靠单位及拟聘用主任委员的公示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