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拟推荐2020年度国家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的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2-11 13:58
来源: 委妇幼健康处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关于推荐2020年度国家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市实际,组织本市承担市级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职责的医疗助产机构,对照《国家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评估标准2020年版)》开展自评,通过机构自主申报和部门审核等环节,拟推荐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参评2020年度国家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现予以公示,接受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01211日至17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间内向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反映,联系电话:23337691

分享到:

上一篇: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征求《天津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备案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示
下一篇: 2020年度市卫生健康委党委领导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2020年11月29日)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