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发展社区卫生服务的决定(修订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1-19 12:03
来源: 委基层处

为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着力解决医疗卫生资源配置不均衡、社区卫生服务能力薄弱的问题,我委牵头对《关于进一步发展社区卫生服务的决定》(津党发〔2006〕26号)进行了修订,形成《关于进一步发展社区卫生服务的决定(修订稿)》。

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提高决策科学性、合理性,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及起草说明向社会公布。社会公众可在2020年11月27日17:00前,通过以下方式查阅并提出修改意见。

一、官网查阅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http://wsjk.tj.gov.cn/)-公示公开栏目查阅。

二、反馈意见

通过电子邮件反馈意见请发至:fanhaiming @tj.gov.cn,通过信函方式反馈意见,请邮寄至: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4号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处收,并在信封上注明“发展社区卫生服务征求意见”字样。

感谢社会公众对发展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附件1.《关于进一步发展社区卫生服务的决定(修订稿)》全文

    2.起草说明

分享到:

上一篇: 2020年度市卫生健康委党委领导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2020年11月29日)
下一篇: 关于2019年度第三批博士来(留)津 专项资助人选名单的公示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