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0-14 14:09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2021年-2025年)是我市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迈进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好我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对引领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扎实推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天津建设,加快实现我市“一基地三区”定位,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具有重要意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底。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天津市“十四五”期间,如何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防疫能力建设;树牢医防融合理念,促进防治并重发展;优化我市医疗资源布局结构,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与水平;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推进服务模式创新,改善健康服务体验等或其他关注方面,提出科学具体、现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有关意见和建议书面寄送至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4号,收件人:规划发展和后勤管理处,邮编:300070,电话:022-23337639)。
    2.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至:swjwghfzyhqglc@tj.gov.cn(标题需注明天津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3.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有关信息和内容严格保密。
    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就“十四五”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参考吸纳。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0月14日

分享到:

上一篇: 优质服务基层行公示
下一篇: 2020天津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入选决赛的选手或团队成绩公示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