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廉洁本色——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纪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4 16:22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作风建设,9月14日,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纪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委机关全体人员约140余人集中观看了“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廉政教育片

廉政教育片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通过这次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每一位机关党员干部普遍认识到要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廉政教育为抓手,压实机关作风建设;二是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机关各部门要强化关键时间节点的廉政警示作用,提醒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守清廉底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自律的节日。

下一步,机关纪委将加大机关廉政教育力度,持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常态化、经常化,使每位党员干部将“廉”字作为工作底线和红线。


分享到:

上一篇: 新党员为何要有一年预备期
下一篇: @党员干部,这些饭局不能去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