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时代华章——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31 19:51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时代华章——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特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劳模代表参加。老中青三代党员齐聚一堂,共忆党史、共话初心,同上一堂党课,传承红色血脉。



活动在“红色经典”传唱中拉开帷幕。老党员一曲《少年》唱出了老同志的风采,表达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壮志情怀。年轻党员用一首《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展示自己朝气蓬勃,砥砺奋进的使命担当。



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韩晓芬同志致辞。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走好第一方阵,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号召大家崇尚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主题突出、高潮迭起。“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何宝忠、韩淑荣,劳动模范代表申长虹、华勇4名同志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家讲述“党员、劳模故事”;年轻党员以现场提问的方式,与委领导进行畅叙沟通;青年党员创作并朗诵了《这是旗帜的力量》,讲述了抗疫中机关党员干部逆行出征、奋勇争先的担当作为,表达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决心信念;发挥机关“三表率一模范”作用,展示了机关各支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的宣传巡礼。


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彰显入党初心。


最后,王建国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指出作为新时代接力赛的奔跑者,要切实把党的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建设和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要不断锤炼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要坚定树牢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要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要切实传承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进取情怀。




活动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歌曲中结束。


分享到:

上一篇: 深学细悟 笃定前行——市卫生健康委机关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综述的热潮
下一篇: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解决老年人就医难点痛点——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