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 2021-08-31 19:39
来源: 枫叶正红与党同行


   


近日,全市离退休干部“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计200余人一起参加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民乐《花好月圆》中拉开了活动序幕,由离退休老同志组成的老干部文艺团队,以大合唱、诗朗诵、舞蹈、京剧、器乐演奏等形式演出了精彩节目,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赞颂党的丰功伟绩。大合唱《红色征程》《江山》《不变的信仰》,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我爱你中国》《长江之歌》,舞蹈《沂蒙情》《我的祖国》《美好生活中国梦》,京剧《红灯记》,葫芦丝《春天的故事》,二胡《新赛马》,这些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作品,展现了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老同志炽热的感情抒发和独有的艺术表现,深深感染了大家,现场气氛喜庆热烈,凝聚释放满满正能量。全场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市委老干部局紧紧围绕庆祝建党百年,组织全市老干部系统开展“奋斗新征程 聚力展风采”主题文化活动,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群众性相统一,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使庆祝活动达到自觉参与、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效果。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文艺汇演、文体活动、书画展览等活动,学党史知党恩,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勇前行的动力,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分享到:

上一篇: 市委老干部局与市卫健委联合举办离退休干部“歌颂百年伟业 永远跟党前行”联欢会
下一篇: 天津市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庆祝建党百年活动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