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头”等大事,美发“不翻车”,防疫建议来啦!

发布日期: 2022-01-24 17:30
来源: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虎虎生威辞旧岁,家家过个健康年!

天津有“正月里不剃头”的民俗,再加上烫头染发是女同志的“头等大事”,最近Tony老师越来越忙了。

但是,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刚刚有所好转,还没有彻底结束。大家在找Tony老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护,把美丽和健康都带回家。理发防疫建议来一波,你想要的这里有!

1. 提前预约。到店理发前最好先电话沟通,预约排队,不扎堆,如果无法预约,发现店内人多,最好不要进店,人少的时候再去。

2. 就近理发。可以选择较近的理发店,方便您步行或骑行到达,安全环保;如果家门口的Tony满足不了你,建议乘坐私家车前去。注意,防范区、管控区的小伙伴不要“越界”,封控区的小伙伴不能出门。其他地区的小伙伴,不要前往上述三区哦。

3. 扫码测温。出门前看看自己的健康码,符合防疫要求再出门。到店后,按要求进行健康登记,测量体温,扫场所码。

4. 佩戴口罩。全程佩戴口罩,非必要不摘除。

5. 听从安排。不乱摸不闲逛,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理发期间尽量避免与理发师聊天。

6. 扫码支付。结账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最好扫码付款。

7. 洗手消毒。避免用不干净的手摸口、眼、鼻,如果是头发茬在脸上,可以用吹风机吹下来。回家后立即洗手或消毒,保持手卫生。

分享到:

上一篇: 终止疫情,需要我们每个人都继续采取措施
下一篇: 养成6个小习惯,疫情期间让您血压“稳稳的”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